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绍刚离开非你莫属的原因 离开原因终极猜想

    曾因主持《今日说法》、《非你莫属》而被大众所熟知的主持人张绍刚应该是一个颇具争议性的人物,一方面他因敢于直言的直爽性格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主持风格,另一方面他也因引发了刘俐俐事件、参与了郭杰晕倒门等事件而备受关注,在主持《非你莫属》名气暴涨之际他突然宣布离开并退出主持界引发舆论哗然,那么张绍刚离开非你莫属的原因是什么?

    对于张绍刚离开非你莫属并宣布退出主持界,绝对是当年的重磅消息,消息宣布后引发了微博超过300万的讨论量,由此可见此事在群众当中引发的巨大震动。当然,热闹过后,人们不禁要问,张绍刚为什么离开非你莫属,为什么在引起争议之后不是选择隐退而是直接宣布退出主持界呢?有八卦的网友们分析了三种张绍刚离开非你莫属的原因。

    张绍刚离开非你莫属的第一个原因就是在张绍刚在主持《非你莫属》期间,确实都置身于各种事件话题当中,如与刘玲玲对掐、间接参与郭杰晕倒门事件、抨击某主持大赛选手等,这些都直接或间接引发了当事人甚至不少观众的不满,舆论不断累积,给张绍刚造成了巨大的压力,成为他离开《非你莫属》的一个原因。

    而张绍刚离开非你莫属的原因之二就是主持人离开电视台另辟蹊径不再是什么新闻,如前央视幸运52主持人李咏离开央视后前往传媒大学任教。这也给张绍刚指了一条明路,反观电视节目主持的繁重压力,大学校园教书育人等工作就会轻松很多,至少不会像张绍刚现在这样面临巨大的舆论压力。

    另外,张绍刚人到中年,事业上也算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凡这个时候,家庭就会成为很多人比较看重的东西,相反事业上就慢慢看淡,当初李咏离开央视应该就是这个原因,而张绍刚宣布离开《非你莫属》并退出主持界应该也是出于这个考虑,他在传媒大学的活动上也表明了自己想好好教书相妻教子,这应该也是张绍刚离开非你莫属的最重要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