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蒋雯丽与多名高官 被爆丑闻已与老公离婚?

    对蒋雯丽最大的印象是她跟张国立合作演绎的《金婚》,二人在《金婚》中的演技可谓是征服了无数人。那时候不明就里的我还以为蒋雯丽跟张国立本来就是一对夫妻,因为二人之间的默契太像夫妻了。蒋雯丽与多名高官有染,一直没少有负面新闻的蒋雯丽被爆出这种爆炸性新闻。蒋雯丽与多名高官有不正当关系到底是真其事?还是又有人在背后故意炒作?

    近日有人爆出蒋雯丽与多名高官有不正当关系,这是继汤灿之后又一明星与高官丑闻。但是,据悉蒋雯丽与多名高官有不正当关系是没有根据的谣言。而且,蒋雯丽与老公结婚多年,一直恩爱有加,而且二人还育有一子,家庭生活很幸福。蒋雯丽老公是电影摄影师、导演顾长卫,可以说,顾长卫对蒋雯丽是一见钟情。

    虽说蒋雯丽当时有男朋友,但是一点也没有打消顾长卫的积极性,反倒是更加卖力的去追蒋雯丽。不仅是送礼物,而且还多次向蒋雯丽表白。虽然顾长卫做了很多,但是蒋雯丽已经心有所属,所以就婉拒了顾长卫。但是,后来蒋雯丽与男友分手。正好出演《霸王别姬》时,顾长卫是担当该片的摄影。

    二人再度相遇后,感情不断地升温,最后发展成了情侣。当年,顾长卫转型成为导演后,导演的第二部作品《立春》就是让老婆蒋雯丽担当的女主角,蒋雯丽也因为这部作品获得了罗马电影节影后、金鸡奖影后。

    蒋雯丽的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所以蒋雯丽与多名高官有不正当关系这说法不是很可信。虽说当年二人结婚时,有人评价是“美女与野兽”。但是这么多年过来了,照样生活得好好的。所以小编觉得,是不是高富帅不重要。重要的事那个人是不是真的适合你,是不是真心的对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