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禹洲集团最新消息怎么样?2022现状引关注

    公开资料显示,禹洲集团于1994年成立于厦门,公司已经在港交所上市。不少人很是好奇,禹洲集团2022年现状怎么样?据最新消息,该公司实控人林龙安请辞,配偶郭英兰接任。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禹洲集团最新消息
    禹洲集团最新消息

    6月24日晚,禹洲集团公告称,因工作安排调整,林龙安将辞任公司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董事会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席、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等多个职位,由配偶郭英兰接任

    今年3月7日,禹洲集团公告称,2023年到期的8.5%优先票据因2125万美元(约1.42亿元)的利息未按期支付,已构成违约。截至3月26日,禹洲集团未能按期支付的利息合计为6925万美元(约4.63亿元)。截至6月26日,禹洲集团共有12只境外债券,存续规模49.1亿美元(约328.47亿元),其中12.73亿美元(约85.16亿元)将于1年内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