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祥生控股集团最近怎么样啦?看最新消息

    公开简介显示,祥生控股全称是祥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20年11月18日上市。不少人很是好奇,祥生控股集团最近怎么样啦?如果你对此也有疑惑,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祥生控股集团最近怎么样啦
    楼市

    据悉,祥生控股是一家主要从事物业开发和销售的控股公司。该公司经营两个分部。物业开发分部从事销售住宅物业和商业物业。物业租赁分部从事商业物业的租赁。该公司通过其子公司开展业务。

    近日,祥生控股公告称,公司全资附属公司祥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与浙江省交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订立股权转让协议,出售湖州交投祥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0%的股权,代价为9250万元。目前,祥生控股集团持续推进债务结构优化,截至2021年末,其有息负债为343.86亿元,同比下降25.53%,规模明显缩减;平均融资成本进一步降至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