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娱乐圈最矮男的明星都有谁 盘点娱乐圈矮的男明星

    第三名王祖蓝王祖蓝身高1.63cm,称得上娱乐圈最矮的男明星之一,身材偏瘦,更衬得本人矮小。但王祖蓝本人却一次次用事实证明,个儿小不是问题。王祖蓝学生时代便以优异成绩,并且获多项奖学金,还以一级荣誉毕业于香港戏剧学院。

    娱乐圈最矮的男明星
    娱乐圈最矮的男明星

    曾获TVB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职业有歌手、主持、演员等,属于多栖明显。王祖蓝的妻子李亚男身高更是有175cm,算得上爱情事业双得意。第二名王宝强王宝强身高1.61cm,也是娱乐圈最矮的男明星之一,但其经历却没有其兄弟王祖蓝顺遂。

    王宝强少年时便在嵩山少林寺学习武术,长大后投身演艺事业。凭借《盲井》中男主一角荣获金马奖最佳新人奖。2006年在《士兵突击》饰演许三多,荣获视帝称号。后来参加最火综艺《奔跑吧兄弟》,表现良好,事业可谓如日中天,但今年王宝强因妻子马蓉出轨而离婚事件给予其重大打击,也让他损失惨重。

    第一名潘长江潘长江身高1.60cm,是当之无愧的娱乐圈最矮的男明星,但他的一句名言“浓缩的都是精华”却是他个人真实写照。他是国家一级演员,在电影《举起手来》饰演的日本兵角色成为经典人物,曾获百花奖“最佳男演员”。

    他坚守在春节联欢舞台上塑造了许多经典角色,为全国观众带来了无数欢乐。他的女儿潘阳如今也出落得亭亭玉立,真可谓是人生赢家。这三位都在娱乐圈最矮的男明星名列中,但他们都在事业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身高不是问题,才华最实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