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省呗有额度为什么不能借款 原因揭晓

    一般而言,贷款平台对用户发放额度的话,意味着可以在该平台借款。可是,不少用户反映,自己在省呗平台看到有几万元额度,但借款却被拒绝了。那么问题来了,省呗有额度为什么不能借款呢?答案,在下文揭晓。

    网上贷款
    网上贷款

    省呗有额度却不能借款,主要是因为用户不满足省呗的申请条件,没有通过贷款审核。借款页面显示的额度是授信额度,这个额度不等于提现额度,申请提现的话系统还会对用户重新进行审核,不能通过审核的用户就不能借钱,通过审核系统才会安排放款。

    一般来说,省呗放款前,会进行用户资格审核,不符合审核标准的用户不予放款。用户个人资信的综合评分不足导致,系统认为该用户负债较高,还款能力不足以支持负债,不予放款。

    所以,大家不要多头借贷,平时要保护好自己的征信报告,要按时还款,并且降低负债率,这样的情况下,综合评分才会高,才不会影响贷款。提醒大家,逾期还款后果很严重,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