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主播直播宜家过夜 主播为了吸粉真是拼了

    随着直播形式的火热,主播们为了吸粉真真儿的是什么事情都能做得出来。12月3日晚,一主播直播宜家过夜,还获得了600多万金币的打赏,该名主播被保安发现并且报警,事情暴露后,该直播账号被封号。

    被问及为什么要以这样的形式直播的时候,该主播称自己想借鉴下国外做法,重新体验一次童年玩躲猫猫的经历,没有恶意,也完全没想到会给宜家带来什么麻烦,大不了被保安发现,自己主动离开就好了,真的没想到事情会影响这么大,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

    主播直播宜家过夜
    主播直播宜家过夜

    12月2日,一位名叫“蓝胖子”的主播发布直播预告称,会在12月3日晚上主播直播宜家过夜,并且还叫嚣保安,称一定能躲过保安搜查。第二天晚上,“蓝胖子”便和同行的一名女生开始直播,一开始的直播内容都是两个人在商场逛街、吃东西,直到快10点的时候,宜家开始广播即将关门的时候,两个人找了一个柜子躲了起来。

    随后,在保安挨个柜子巡视的时候,两人被发现,保安报警,但是直播还没有关。根据主播自己的描述,他只是把手机放进了兜里。警察来了之后,询问手机,这才关闭了直播。

    在警察的询问中,“蓝胖子”表示,自己看过一个外国人主播直播宜家过夜,重温儿时躲猫猫的场景,于是自己也想尝试下,真的没有什么恶意,也没想到会给宜家带来麻烦。

    宜家方面也表示,自己并不知情,此次直播是网友自发的,宜家每天都会在停业前进行安全检查,这才发现了直播的他们。但是,考虑到以后顾客和宜家的安全,宜家表示,不提倡此类做法,以后会加大停业安全检查力度,杜绝此类做法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