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宝强马蓉要复合?王宝强原谅马蓉了吗

    近来娱乐界爆王宝强马蓉要复合,是真的吗?之前还因为马蓉出轨宋喆双方离婚闹得不可开交,现在要复合了?他们两人双簧表演离婚是炒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据网上消息,马蓉曾透露:“我自己酿的错我自己来承担,不管别人怎么评价我,我想我也是被利用的那一个。”,事情发生之后,网友们第一次感觉马蓉有了悔意,并承认是自己酿的错。似乎也透露,自己是被利用的那一个。王宝强马蓉要复合这也应该没什么可能的了。

    而马蓉被谁利用,显而易见吧。虽然这个微博是真是假还未确认,但是不少网友还是相信,不管是否认错,王宝强马蓉这婚是离定了。

    另外,从疑似马蓉微博小号发布的一条微博去看,感觉马蓉在事件之后,还是比较孤独的。微博内容翻译意思为:尽管玩的很累,但是始终很高兴能在镜头前展现最美的一面。明天我们将要分开,亲爱的朋友,但是我将始终在这边等着你,中秋后,我们将继续嘿。

    网上有人扒拉出马蓉的一句话“莫非是自己看不懂王宝强的爱,被宋喆利用了?”,不知道这话的真实性到底如何,据说,那个“天涯霹雳兔”的微博也是一个假号,但其实,真假难辨,已经没有意义。

    王宝强马蓉
    王宝强马蓉

    事情就在那,什么态度也只是对当事人产生影响。不过,如果是真实的,我想,马蓉应该是有了悔意,或者渐渐清醒,觉得自己被人利用。但不管怎么说,都是成人,如果自己没有“邪念”,又怎么能被人带上“邪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