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陶昕然被灌醉扒衣图流出 陶昕然大尺度写真曝光

    凭借《甄嬛传》出名的陶昕然以知性的形象,隐忍的性格大受观众喜爱,随着《甄嬛传》这部剧的大火,陶昕然所饰演的安陵容也获得了极好的口碑,其演技也十分逼真。而在剧中陶昕然被灌醉扒衣图也让不少网友感叹陶昕然身材真好,纷纷表示自己把持不住。

    陶昕然被灌醉扒衣图
    陶昕然被灌醉扒衣图

    陶昕然出自名门家庭,父亲是著名的书法家,家教甚好。陶昕然从小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也写得一手好书法,之后又开始学舞,足足练了十一年,可谓是多才多艺。而陶昕然在练舞写字的过程中,也逐渐成为了一个隐忍、独立、不惧困难的女孩。

    由于出彩的能力,她被武警文工团选中,可是她放弃了这样的机会,选择继续进入大学学习表演。正是由于这样的选择,她才得以能够出演《甄嬛传》。而陶昕然被灌醉扒衣图的流出,反而向观众展现了陶昕然多年练舞后的曼妙身材,为其加分不少。

    随之,男人装也看重了陶昕然的气质与身材,邀请她为其杂志拍摄写真集。在写真集中,陶昕然以水墨画为背景,大露后背和玉腿,美丽的线条让网友无不感慨。

    在其他写真中,陶昕然也多以性感风格出现,毫不吝啬的向观众展现自己的身材,看得出她自己也十分满意自己的身材。

    而在《甄嬛传》之后,陶昕然也出演了多种不同风格的电视剧,包括现代、武打等,每一次的表演都让观众为之赞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