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志龙的女神是谁 黄芷君是不是他心中的女神

    权志龙已成了好音乐的代名词。他的音乐不拘泥于一种风格,标新立异。自出道以来,就大受追捧。近日,网上流传出权志龙在某颁奖礼中的截图,在现场,权志龙透露了喜欢的女神。那么,权志龙的女神是谁呢?网友们也感动十分好奇。

    权志龙的女神是谁
    权志龙的女神是谁

    权志龙的女神是谁,从网上流传图片中的字幕显示,权志龙喜欢的女神名叫黄芷君,在女神过19岁生日时,说当初跟水源希子在一起也是为了引起女神的注意,可是终究还是没有追到,最后说的那些话由于女神现任男朋友来到就说藏在心底了,希望她获得幸福不开心可以去找他。

    不过这段截图系网友恶搞,因为水源希子根本没有和权志龙在一起过,而且有细心的网友表示,看过视频原版,权志龙的获奖感言根本就不是字幕上的翻译。那么,究竟权志龙的是谁呢?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权志龙这位音乐才子。

    对于音乐,权志龙坚持凡事都要做到最好。从奇思妙想的舞台创意,到独创的“G式风格”演唱,都让权志龙在音乐道路上走在最前端。相信能得到权志龙欣赏的女子,一定也非同凡响。

    那么,到底权志龙的女神是谁呢,没错,这位女神就是蝉联多座格莱美并二次获得MTV年度录影带大奖的蕾哈娜。权志龙公开表示自己对蕾哈娜佩服到五体投地,是他非常喜欢的女歌手。

    权志龙还发过同蕾哈娜咬筷子造型的照片,权志龙还表示,看到蕾哈娜赞了他周围人的推特,还会小吃醋,他女神关注他的时候巨开心。由此可见,权志龙的女神就是他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