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宝强车祸真相 王宝强车祸与马蓉有无关系

    上个月开始要说娱乐圈中最火的就要属于王宝强咱们的宝宝了,上个月王宝强主动爆出自己的老婆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一时间在网络上可是炸开了锅,很多网友都谴责马蓉,支持王宝强,最近王宝强起诉离婚中爆出马蓉破坏家庭伤害家人等行为,对此网友纷纷猜测是不是之前王宝强的车祸有关。王宝强车祸真相,这是不是要变成刑事案件呀。

    王宝强车祸真相
    王宝强车祸真相

    据悉王宝强车祸真相是说2013年王宝强在29岁生日的时候就遇到过车祸,当时他乘坐的商务车跟一辆大货车相撞,幸亏咱们的宝宝身手敏捷,躲开了车子被撞的位置。另一次车祸是在2015年,此次事件中王宝强的弟妹不幸身亡,当时肇事者有三个人,其中一人已经投案,另外两个到现在还没有被抓到。

    王宝强2013年车祸的时候,是在4月29号晚上10点左右,当时马蓉既没有在微博上祝福自己丈夫的生日,宝宝发生这样的车祸,也没有几句安慰的话语。直到网友在网上炸开了锅,宝宝车祸20多个小时之后,马蓉才在微博上发声说是刚刚看到,还说“吓死我了你”,这话说的怎么让人听起来没有半点安慰之情,反倒是指责对方呀。

    对此网友表示疑问,王宝强在微博上都发出了自己车祸的现况,会不打电话通知自己的老婆?肯定是打马蓉的电话一直打不通或是没人接。这样一推敲让人感觉更恐怖。而且现在还出现了离婚的消息,可想而知两人一直以来的感情的确不是很好。不过关于王宝强车祸真相也只是推测,不能以此当真。王宝强车祸真相,只能说只有当事人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