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建无性别厕所 网友:看着都犯尴尬癌

    卫生间是一处非常隐秘的场所,它关乎着每一个人的隐私权,而上海建无性别厕所无疑给人当头一棒,一时间让人议论纷纷,各种不满也铺天盖地而来。上海建无性别厕所,会有什么样的利与弊呢?

    上海建无性别厕所
    上海建无性别厕所

    不知大家第一次听到无性别厕所这个名字第一反应是什么,很多网友纷纷回答:看着都尴尬,再得个尿失禁谁负责啊。随着社会的发展,在我们所处的这座城市里,每天都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高楼大厦赫然兴起,公交、地铁遍地开花,生活的美好随处可见。上海建无性别厕所,看似是一项先进的改革,是一种人性化的设计,实则隐藏着诸多隐患。对于此项公厕是否能够顺利投入使用,还要从市民的接受程度来定,但至少目前绝大多数人对此设计表示不赞同。

    据悉,上海无性别厕所目前已正式投入使用。相关负责人称,如果试运营情况良好的话,不排除24小时开放。无性别厕所乍一听感觉很新鲜,但在上海一些餐饮企业里早已见怪不怪,因为空间有限,所以越来越多的企业更青睐也乐于接受无性别厕所,这种通过一人一锁的方式用来解决男女顾客的方便问题,也逐渐被一部分所接受,也为那些行动不便的老人和未独立的孩子提供了方便。

    无性别厕所听上去或许让人倍感不舒服,有人说男女入厕还是分开的好,省的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祸端。看来持反对态度的人不在少数,但倘若真的被大众所接受岂不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