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斗鱼雅蒂为啥叫公交车 屡爆不雅照片原因为何

    近年来,网络直播一直受到大家的欢迎,越来越多的人因直播而出名,斗鱼雅蒂也是这样,她从出名以来一直被人叫做公交车,不少人对此表示疑惑,斗鱼雅蒂不是主播吗?斗鱼雅蒂为啥叫公交车?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据百度百科的资料显示,雅蒂又叫夏雅蒂,本名夏宁,从事平面模特、网络游戏代言人等工作,曾参加2011年“世界体育小姐大赛”,是亚太洲际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也是新锐混血超模、演员,同时还是斗鱼上炒得火热的主播。

    斗鱼雅蒂为啥叫公交车
    斗鱼雅蒂为啥叫公交车

    但是作为斗鱼主播的雅蒂一直是大家争论的话题,更有不少人在她的直播室喊她公交车,斗鱼雅蒂为啥叫公交车呢?据爆料,斗鱼雅蒂的微博里有很多她大尺度的私人照片,毫不夸张的说,就是看了就会流鼻血的那种照片,被爆出之后她的微博就很少更新了,但是还是有知情人爆料说,雅蒂的微信里面一直在传出这样的照片,而且尺度更大。

    斗鱼雅蒂为啥叫公交车?其实就是因为这些大尺度照片了。不少网友怀疑斗鱼雅蒂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公交车”。虽然雅蒂一直解释说自己不是公交车外围女之类的,但是还是有激愤的网友直接叫雅蒂“公交车”。雅蒂也因此在微博上与网友对骂了起来,而看到她对骂的话后,更多的网友则更相信雅蒂是公交车这样的观点。

    甚至还有爆料说,从雅蒂的直播公告就可以看出,她绝对不是什么纯良之人,想和主播见面的加主播QQ啥的,然后告诉主播你在哪个城市。而不少网友说这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公告,公交车的说法根本是确有其事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