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理财什么比较安全 余额宝收益相对稳定

    支付宝不仅能支付,还可以投资理财,现在很多人在支付宝里购买理财产品,比如余额宝、基金、理财产品等。最近有网友询问,支付宝理财什么比较安全?余额宝收益怎么样?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支付宝理财产品怎么样
    支付宝理财产品怎么样

    余额宝从本质上属于一款货币基金,货币基金的本质是风险小,收益比较稳定,安全性很高。很多人都喜欢把钱放在余额宝,每天都有收益,虽说不保本、不保息,到目前为止,余额宝从未有过负收益。

    还有理财产品,有高风险、中风险、低风险之分。一般低风险的理财产品收益比较稳定,比如活期理财,安全性比较高,但收益稍微低一些;其次是中低风险的理财产品,比如安稳理财系列的债券基金,中短期的养老保障管理产品;然后是高风险的理财产品,比如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或混合型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