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冬临的老婆是谁 爱老婆的郭冬临结婚了吗

    看过春晚的观众一定对于郭冬临不陌生,其表演的小品一直深受大家喜爱。让人印象深刻的光头形象,真实、搞笑的小品内容让郭冬临几乎出现在每年的春节晚会上。小品中的老婆换了一个又一个,而现实生活中郭冬临的老婆是谁,是否是同为演艺圈的艺人呢?更有网友指出,郭冬临根本没有结婚,那么真相究竟如何呢?

    郭冬临的老婆是谁
    郭冬临的老婆是谁

    在小品中,郭冬临一直演绎的是一个爱老婆、爱孩子的男人形象,其搭档有为观众所熟知的牛莉、刘涛等女明星。当猜测郭冬临的老婆是谁时,有网友误以为牛莉是其老婆,看来这只能说明二人的演技太好。

    除了牛莉以外,还有不少网友认为,实力派的女演员张凯丽是郭冬临的老婆。还爆出二人在生活中已经育有一女,名为可可,乖巧懂事,多才多艺。

    不过这个说法得到了张凯丽的否认。张凯丽在一档真人秀节目中爆出,自己的老公是一名张姓作家,并非郭冬临。而网友似乎不买账,更有人甚至指明,郭冬临与张凯丽离过婚,而他们的孩子判给了张凯丽,随之改姓张。

    然而这一猜测并没有得到当事人的承认,在各媒体的追问中,郭冬临始终不肯说出自己的老婆是谁,于是郭冬临的老婆是谁似乎这也成了娱乐圈的一个谜,让广大网友十分好奇。

    而此前有不少网友爆出郭冬临与神秘年轻女子,一起同出公寓以及散步等照片,不知这位神秘女子是否是郭冬临一直藏着的老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