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烊千玺女装图片 扮少女也是一身王子味

    作为新生代“小鲜肉”,TFBOYS自出道以来一直是媒体关注的重点,可以说是自带话题,而爆出的易烊千玺女装图片也是让大家对他们的关注又上了一个热度,作为男孩子居然扮女孩儿?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呢?

    易烊千玺女装图片
    易烊千玺女装图片

    众所周知,在早前易烊千玺就曾登上电视银幕,参加过各类综艺节目,但是真正走红还是在与王俊凯、王源以TFBOYS组合形式出道之后。他们接连发行的专辑《Heart梦·出发》《青春修炼手册》《大梦想家》等都获得了不小的反响,甚至可以说是轰动一时,人气更是节节攀升。小小年纪的他们就登上了央视春晚的舞台。

    易烊千玺个人后来的发展也一路向上,在参的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一季中,他获得了总冠军,成为纯甄加速王。之后更是接连将第16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最受欢迎偶像、最受欢迎新偶像、最受欢迎综艺节目偶像三项大奖收入囊中。之后他又担任了360手机助手首席时尚官。后来更是凭借电影《小王子》配音斩获首届微博电影之夜影人榜冠军。

    在王源王俊凯女装照片曝光之后,易烊千玺女装图片也被媒体扒出,易烊千玺女装图片中他也是长发加连衣裙,与两人不一样的是,他的扮相被大家戏称“有王子范”,更是有人调侃说“TFBOYS”秒变“TFGIRLS”,据说这次的扮相是从新剧中流传出来的,让大家在关注之余也对他们的新剧开始期待起来,作为观众,我们还是希望他们快快拍完,让新剧早日和大家见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