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妻请丈夫再娶一个的真实例子 二老婆负责照顾家庭

    如今的男生都很想尝试一下回到古代,因为古代男尊女卑,最重要的是以前实行一夫多妻制。一个男人可以享受多个妻子的服侍,实在是太爽了。如今,这些事情在现代社会中很少会发生。然而,今日在美国竟然出现了这样的一件事情:妻请丈夫再娶一个。天了噜,居然是妻子主动要求丈夫再娶多一个老婆。

    妻请丈夫再娶一个
    妻请丈夫再娶一个

    妻请丈夫再娶一个这件事传出之后,令不少吃瓜群众都十分震惊。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妻子要求丈夫再娶一个呢?我们来看一下。据外媒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位名叫DeAnnaRivas的女子要求丈夫再娶多一个妻子。这第二位妻子主要负责照顾丈夫,还有满足丈夫的性需求。其实DeAnna与丈夫两人已经育有两个孩子。

    DeAnna表示,平常她与丈夫两人都要在外面工作,无法照顾家里的两个孩子。自己叫丈夫娶多一个妻子的原因是,这个二老婆可以全天在家照顾孩子。于是,丈夫就与一个20岁的年轻女子进行订婚。三人打算未来会一起居住,并且这名女子也是两位孩子的母亲。然而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并不承认这种婚姻关系。

    所以丈夫与年轻女子只能进行订婚,并没有法律上的约束。真的是林子大什么鸟都有啊。妻请丈夫再娶一个居然也在美国发生了。也不知道是这个家庭的思想太开放还是太天真的。其实,要照顾孩子,完全可以请一个全天制的保姆啊。对于这种事件的确要有一定的承担力才行呢。也有不少人表示妻请丈夫再娶一个这种事真稀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