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苏宁易购双十一战报 这三大品牌备受青睐

    和往年相比,今年的双十一显得“低调”很多,各大平台不再玩战报数字游戏了,而是倾向于真正向消费者让利。今年双十一已经完美落幕,2021苏宁易购双十一战报怎么样?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苏宁易购最新消息
    苏宁易购最新消息

    据苏宁易购发布的双十一消费数据显示,11日前30分钟,中高端家电销售同比增长43%,手机一站式以旧换新同比增长186%,智能家装同比增长88%。前30分钟,戴森、科沃斯、美的成为最青睐的销售Top3小家电品牌。

    双11当天,在苏宁易购App和各大门店,都可以享受到大牌家电最低6折的活动,活动商品涵盖大屏电视、冰箱、空调以及厨房卫浴电器,实实在在的让利对消费者有着很强的吸引力。在消费升级的时代,消费者不仅仅会将目光放在产品质量上,更会注重产品整体的体验,而这正是以服务见长的苏宁易购优势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