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嘉欣老公是谁 钟嘉欣老公背景资料

    今年香港TVB当家花旦钟嘉欣跟自己的圈外男友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了婚礼,很多圈内好友都到场祝福,广大网友在送上祝福的同时都非常好奇钟嘉欣老公是谁,钟嘉欣老公有什么背景,居然能够把钟嘉欣给追到手,今天小编就来八卦一下钟嘉欣的老公。

    举行钟嘉欣在加拿大举行婚礼,并且还在婚礼现场首唱了自己个人创作的新曲《我结婚了》,非常的唯美,歌词是王祖蓝为其量身订做的。

    整首歌曲满满的都是幸福和喜悦,让人听了非常高兴。大家都知道钟嘉欣之前一直跟娱乐圈武打明星伍允龙在谈恋爱,可是去年钟嘉欣主动结束了两人多年的恋爱关系,之后就遇到了自己现在的老公。

    钟嘉欣老公是谁
    钟嘉欣老公是谁

    钟嘉欣老公是谁,据悉钟嘉欣的老公是来自温哥华叫Jeremy,两人相识之后非常谈得来,彼此之间有聊不完的话题,Jeremy为人成熟稳重,对钟嘉欣非常关心体贴,两人走到一起也受到双方家长的赞成,并且家长们都希望两人能够尽快完婚。

    对于钟嘉欣老公背景资料相信很多人都非常好奇,钟嘉欣老公是谁,只是知道该男子是圈外人士,到底是从事什么职业不得而知,据悉Jeremy,是在温哥华开诊所的,并且还有雇员。

    现在年薪可是高达上百万加币,折合人民币就是在500万左右,而且长得还英俊潇洒,是名符其实的钻石王老五,钟嘉欣跟他认识之后迅速走到一起,并且秘密注册结婚,现在更是被爆出已经有孩子了,看起来非常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