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尔就捐款门致歉 赞赏金将原路返回

    连续在网络发酵的罗一笑事件,今天又有了新的动态,罗尔就捐款门致歉,罗一笑的父亲罗尔首次露面。12月1日下午,罗一笑事件中的父亲罗尔,近日联合小铜人创始人刘侠风,通过P2P观察的微信号,发布了联合声明,在声明中罗尔对诈捐门事件表示歉意,对罗一笑事件带来的负面社会影响表示道歉。

    罗尔就捐款门致歉
    罗尔就捐款门致歉

    对于收到的207万微信转发所得的文章赞赏金,罗尔也表示和微信方面进行了沟通,将原路返还到赞赏人的微信钱包中,而这些钱款将在12月3日24:00前返回到赞赏人的零钱包内。在此次的罗一笑事件中,她的父亲罗尔利用广大网友的热心和热情。

    罗尔通过不正当的营销手段,利用微信文章的赞赏功能共计获利207万。而事实上,罗尔本人完全有能力为其女儿罗一笑治病,罗尔此举只为了进行一次网络营销,也让这次罗一笑事件成为了一次诈捐事件,确实瞬间就成为大家口中所谈论的话题,而且往往超过了大家的预期,网络上的点击量是可望而不可及。

    罗一笑事件在短短3天内,转发量和点击量就达到了548432次,而一天的赞赏金额就高达101110.79元,而微信平台的BUG也使得罗一笑相关文章并没有按约定的50万就停,而是继续在朋友圈流传。而罗尔就捐款门致歉,也再次证明网友不是盲目献爱心的,对于这种诈捐门,网友很及时的在朋友圈进行了辟谣,而网络攻势,也让罗尔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