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威自曝二胎 杨阳洋终于要当哥哥了

    最近几年杨威频繁的出现在各个电视台的综艺节目中可谓是风头正盛的时候,让更多观众认识了这位世界冠军,据说人员还非常好,结交了很多好哥们,最近杨威在参加某卫视的综艺节目的时候杨威自曝二胎,据说杨威即将迎来的第二胎是双胞胎,到底是不是真的。

    杨威自曝二胎
    杨威自曝二胎

    杨威自曝二胎,是在安徽卫视的百变吧星居里面爆出来的,据悉该节目第三期做客的嘉宾就是奥运冠军杨威,此次杨威透漏自己即将迎来二胎,而且还是双胞胎,并且此次上节目其实是有任务来的,主要是为了大儿子杨阳洋改造家里的餐厅。杨威在节目表示,杨阳洋不喜欢吃饭,希望通过改造餐厅,让孩子对吃饭注意力集中,从而能够好好的吃饭。

    据悉早前家里的装修都是老婆杨云一手打理的,此次参加节目改变家里餐厅的布局,杨威也是非常照顾老婆的喜好,要求保留杨云喜欢的黑白灰风格。节目中最大的惊喜就是杨威自爆二胎,还是双胞胎,当被问到孩子的名字有没有起好,杨威表示孩子的名字杨阳洋已经在研究了,自己也在不断的想着,想起一些寓意比较好的名字,像是平平安安这种。

    杨威自曝二胎,大家都知道早前杨威带儿子参加湖南卫视的爸爸去哪儿一炮走红,之后接连不断的出现在各种节目中,可是个大忙人,其实早在参加快乐大本营那期节目的时候杨云就自爆杨威想要生二胎,此次杨威自己爆出终于要迎来二胎了,真是要祝贺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