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运冠军杨威晒女儿萌照 杨威杨云青梅竹马般的爱情

    不久前喜获一对双胞胎女儿的奥运冠军杨威就跟大家分享了他的喜悦,对于一些对孩子遮遮掩掩的人不一样的事,杨威晒女儿萌照了。大家都纷纷跑去围观杨威晒女儿萌照,两个小公主很是可爱,不少网友表示被萌到了,也有网友喊话想念杨阳洋了。看着杨威晒女儿萌照,这一家五口,又是幸福温馨的一家,真让人忍不住的送上祝福。

    杨威一家三口
    杨威一家三口

    在前几天,杨威晒女儿萌照,还配文称“期待一大波美图将要来袭”,看来又一位晒娃奶爸要出现了。杨威晒女儿萌照中,两个小宝宝裹着一层布,两个小小的身体紧紧靠在一起,双眼紧闭睡得正是香甜,网友们看后都大呼可爱。

    不过,也有网友喊话让杨威也晒一晒杨阳洋的照片,看来作为哥哥的杨阳洋人气依旧不减啊。据了解,杨威跟杨云相恋了12年,令人羡慕的是两人之间的感情可以算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类型,当时杨威送杨云第一束玫瑰花的时候,杨云才14岁。

    直到2008年,两人终于在海南举办婚礼成为夫妻。2009年,两人的儿子杨文昌出生,小名杨阳洋。2014年,杨威带着杨阳洋参加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录制后,杨阳洋因其呆萌的性格赢得不少观众的喜爱。

    去年,杨威透露妻子杨云怀上了二胎,并且还是一对双胞胎,现在看到杨威晒女儿萌照,从原先的一家三口升级为现在的一家五口,真是幸福得令人感慨,而奥运冠军也杨威也像李小鹏一样,成为又一个儿女双全的人生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