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斗鱼鱼丸怎么算钱 斗鱼主播年收入不菲

    在当今时代,随着网络的不断普及,各大直播平台纷纷兴起,以极快的速度占领着人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斗鱼直播以丰富的直播内容和新颖的直播方式深受网友喜爱,观看直播的网友也通过给主播购买鱼丸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痴迷,可到底有多少网友清楚斗鱼鱼丸怎么算钱呢?而主播们真正拿到的鱼丸又有多少呢?

    如今各大直播平台数不胜数,让网友们也挑花了眼,各平台更是为了抢占资源和高点击率,不惜使出各种绝招,相互较量。各大直播平台相互挖人、泼脏水的事情屡见不鲜,而斗鱼直播也难遭幸免,某前斗鱼直播博主在直接中暗讽斗鱼私吞鱼丸,称自己工资少的可怜。

    斗鱼鱼丸怎么算钱
    斗鱼鱼丸怎么算钱

    这一事件将斗鱼直播推向风口浪尖,到底是对手的无端造谣还是确有其事?网友纷纷砸开了锅。也有越来越多的网友好奇斗鱼鱼丸怎么算钱,而主播们的工资真如他们自己所说的很低吗?随后斗鱼管理层以一份官方公告说明了一切。公告里指明该主播所说与实际不符,并封锁了该主播的直播房间,同时也正式公布了斗鱼鱼丸的奖励方式。

    斗鱼鱼丸怎么算钱?据斗鱼管理层公布结果来看,斗鱼鱼丸以一吨一千元的形式进行奖励,同时从中收取百分之二十的所得税。但斗鱼的官方公告似乎没有让网友和主播们满意,吐槽和投诉一直不断,甚至很多主播纷纷跳槽,看来斗鱼未来实在让人堪忧。不过据相关知情人爆料,也有很多主播的年收入不菲,并凭借该途径发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