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钱通转出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 零钱通有风险吗

    【导语】微信上有很多功能,其中人们除了用微信进行支付外,有多的闲钱也会存入零钱通,每天都有收益,而且可以随时提现消费。有时候人们想将零钱通的钱转出银行卡,那么零钱通转出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相关规定是怎样的呢?

    微信零钱通
    微信零钱通

    零钱通相当于是支付宝余额宝一样,都是可以存钱赚收益,而且可以随时消费。有些人因为对于零钱通并不是很了解,都不知道零钱通转出到银行卡要不要手续费?现在就让小编来告知大家。

    零钱通转出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

    零钱通里面的资金转出到银行卡收不收费,主要取决于这笔资金的转入方式和转出方式。

    如果资金是从银行卡转入零钱通的,那么在转出到银行卡或者转出到零钱时都是不收手续费的。但是如果这笔资金是先从零钱通转出到零钱,再从零钱提现到银行卡。就会根据微信的零钱提现规则,对这笔资金收取千分之一的提现手续费。

    如果这笔资金是从零钱里转入零钱通的,那么在转出到零钱的时候,是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的。此外这笔资金是不能直接转出到银行卡的,要先转出到零钱,再从零钱里提现到银行卡。同时也会按照零钱体现规则,收取千分之一的提现费用。

    零钱通有风险吗

    事实上,所有货币基金理财产品的安全性都是差不多的,所以零钱通也是一个低风险的理财产品,自推出以来没有遭受任何本金损失。因此,用户在零钱通存款一般没有本金损失的风险,但用户需要承担利息不稳定的风险,用户在零钱通存款后利息可能会出现下降

    一般来说,货币基金理财产品的投资方向主要是风险较小的投资,如国债、银行协议存款等。一般来说,每个货币基金产品都会有自己的详细介绍,用户可以在投资前详细了解所选产品的投资方向。

    零钱通的收益率是怎么算的

    微信零钱通与支付宝的余额宝差不多,把投资者的转入零钱通的资金,用来购买一些货币型基金,其收益率一般是给出来的,投资者可以根据该收益率来计算收益,比如,零钱通的七日收益率为2.09%,则投资者存入10万,一天可以获得的收益=100000×2.09%×7/365=40.08元

    投资者一般根据每万份收益来计算其收益,其计算公式为:当日收益=(理财通账户资金/10000)×基金公司当日公布的每万份收益

    同时,投资者在当天三点前存入的资金,以当天晚上公布的净值为确认净值,在下一个交易日计算收益,遇到节假日则进行顺延。如果在当天三点后存入的资金,以下一个交易日晚上公布的净值为确认净值,在T+2日交易日计算收益,遇到节假日则进行顺延。

    总结:零钱通存入钱后每天都有收益,如果你有闲钱,不妨放一点入去存着。虽然利息并不高,但是在使用时可以随时提现消费,也是很方便的。

    相关阅读:微信零钱通会不会吃掉本金零钱通转出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十几万放零钱通有风险吗零钱通超过限额怎么办转入零钱通的钱多久产生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