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嘉欣诞下宝宝 正式升级当妈妈老公停工

    早在今年五月份的时候钟嘉欣就在网上宣布自己怀孕了,之后就全面停工,安心的在加拿大温哥华待产,最近钟嘉欣在网上公布自己正式升级当妈妈,已经顺利地生下宝宝。钟嘉欣诞下宝宝的消息迅速传遍了娱乐圈。

    据悉钟嘉欣的老公也全面停工,赶到温哥华陪伴钟嘉欣坐月子,照顾孩子和老婆,钟嘉欣诞下宝宝,今天小编就来聊一聊。

    钟嘉欣跟老公是今年办的婚礼,当时好友李亚男还有岑丽香以及王君馨、苟芸慧的圈内好友都参加了她的婚礼,婚礼当天爆出的照片中钟嘉欣着装就很宽松,并且还是穿平底鞋。

    钟嘉欣诞下宝宝
    钟嘉欣诞下宝宝

    令人更加相信其实当时就已经怀孕,只是咱们中国有传统,孩子不过三个月不能乱讲,所以当时并未公布,之后在五月份母亲节的时候钟嘉欣正式宣布自己已经怀孕了。

    本月十九日的时候钟嘉欣还为某品牌站台宣传,不过当时钟嘉欣用公仔挡住自己的肚子所以看不出是不是当时已经生了。

    以前钟嘉欣就曾经说过想要四个小孩,现在已经有了一个不知道是马上打算生二胎,还是开始工作。

    钟嘉欣诞下宝宝,钟嘉欣只是在网上公布自己升级当妈妈。对于网友比较关心的宝宝性别问题并没有提及,对此有媒体采访了钟嘉欣的好姐妹苟芸慧跟岑丽香。

    二人都没有正面回应,保密工作做的真是不错,现在钟嘉欣的社交平台也没有更新,不过有网传钟嘉欣这胎是女儿,不知道是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