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嘉欣为什么人缘差 和高层关系不一般

    钟嘉欣在2004年,参选国际华裔小姐竞选获得冠军,后来和TVB签约成为了TVB的一名演员,她的演艺生涯中演出过很多经典的剧集。她的第一部电视剧是《皆大欢喜》。不过,很多人都在议论钟嘉欣的演技是TVB里面最差的,而且钟嘉欣在圈内的人缘似乎也并不好。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钟嘉欣为什么人缘差。

    首先,钟嘉欣是在1984年4月9日出生于加拿大温哥华,后来参加选秀比赛才开始进入中国的娱乐圈发展。她从小就是在国外长大的,国语自然就不会很流畅,大家在钟嘉欣表演的剧集中应该也可以看得出来,钟嘉欣的国语和粤语水平都不是很好。这很可能就是她人缘不好的最重要的原因——文化差异。

    因为刚刚从加拿大回国,钟嘉欣在语言和思想文化上都和众人不太相符,这就导致在很多场合她都不是很喜欢说话和交朋友,性格自然也就变得内向起来。不过,这并不是钟嘉欣人缘差最主要的原因。钟嘉欣为什么人缘差,最大的可能还是受人嫉妒。

    钟嘉欣为什么人缘差
    钟嘉欣为什么人缘差

    我们观察她的演艺经历就可以看出来,她接手主演的片子是比较多的,可以算是TVB里面比较受宠的女演员,但是大家也都知道,钟嘉欣的演技是硬伤,那么她究竟是凭借什么能力获得那么多导演的青睐呢?钟嘉欣为什么人缘差?很多圈内人猜测钟嘉欣跟高层的关系很好。所以,钟嘉欣人缘不好很可能和她受宠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