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一笑捐款事件刷爆朋友圈 又是一场道德营销

    近日,本就是非不断的朋友圈似乎又上演一场由一篇《罗一笑,你给我站住》求助文引发的“人间闹剧”。文章描述到主人公罗一笑小朋友因突发白血病需要大笔医治费用,爸爸罗尔为不占用社会公共资源特此“卖文”求助广大网友,转发一次捐助一块钱。罗一笑捐款事件却由这种好心救人事情开始的。

    这本来是献爱心的好事,但接踵而至的爆料、人肉出罗文家境不错等情况,这直接硬生生摧毁了大家的捐助之情。这就有点拉仇恨了,自己有钱不救自己女儿,要向网友伸手?不禁让人怀疑,罗一笑捐款事件背后是否又是一场道德营销。

    相信很多人在看文后,纷纷向笑笑小朋友伸出了友爱之手,希望她能够战胜病魔,恢复健康。文章在朋友圈转发之后,阅读数量和转发数量破万,同时赞赏金额也是非常巨大的。

    罗一笑捐款事件
    罗一笑捐款事件

    经过了两个月的治疗,笑笑的病情基本稳定,得到了很好的控制,但是没想到前几天,笑笑突发感染,生命危急。

    要转入重症病房,每天的医疗费用对于罗尔的家庭来说算是巨款,实在是伤不起。所以,罗尔决定通过网络筹款来帮助女儿,希望好心人能够伸出善良的橄榄枝。这就是罗一笑捐款事件的起因。

    但是,却又有人爆料说,罗尔坐拥三套房产,而且房子又属于中心地段,身价不菲,还有豪车!罗一笑捐款事件让大家群情激昂,大家都感觉到了深深的恨意,这不是耍着大伙玩吗,这算什么,随随便便一套房产都是上百万啊。罗尔出来发布说,自己那套房产要住,其余的两栋房产证还没下来,并不能交易。罗一笑捐款事件的爆出伤透了大家的心。

    罗一笑捐款事件的相如何我们不得而知,是否是道德营销好像显得没有那么重要,我们不要考虑是不是阴谋,你只要保持你的善良就好,你只要做个善人,对得起自己,对得起社会就好。还有,孩子也是无罪的,希望笑笑早日康复。

    以上的内容就是罗一笑捐款事件的详细始末,相信大家看完以后对罗一笑捐款事件有了一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