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蓉黄牛票蹭红毯 明星蹭红毯大盘点

    最近网上又曝出了关于马蓉黄牛票蹭红毯的消息,爆料称在王宝强传出离婚消息之前,他正在参加《真正男子汉》的真人秀节目,马蓉想去参加米兰时装周的红毯,但是因为预算成本过高,所以最得就不得不放弃。

    马蓉黄牛票蹭红毯
    马蓉黄牛票蹭红毯

    其实现在很多明星都热衷于参加各种时常走秀,就曾有消息称张馨予自掏几十万参加品牌走秀,目的就是为了提升自己的名气和咖位。据有关时尚圈的人士爆料,在纽约举行的小型时尚秀的门票都要四五万,而有些知名品牌的时尚秀的票价则高达二十到三十万一张。

    很多知名品牌邀请的是明星并不多,所以很多明星只能通过黄牛党,买高价票去参加。国内的明星为了提升自己的知名度,即使本人并没有什么代表性的作品,但感觉上只要去参加时装周或是什么电影节走走红毯,就像是电影或电视界大咖一样,回国后片约代言不断,人气飙升。

    在2015年的奥斯卡上黄圣依算是出了风头,甚至她根本没有走上红地毯,先是曝出她的礼服丢了,然后又昏倒在红地毯外,网上还传出了对她急救的照片,然后又曝出名单中根本没有黄圣依的名字,一时间黄圣依蹭红毯的消息占了娱乐版的头条。蹭红毯的情况在娱乐圈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马蓉黄牛票蹭红毯,只是为了提升自己的名气,但最终也没有达到自己的目的,还不如拿出自己的一些真本事,才会让观众真正的喜欢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