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晓彤扮演玛丽苏 与四千年美女合作一争高下

    关晓彤近两年在娱乐圈混的可谓是风生水起,好剧一部接着一部,跟很多的当红大明星合作,更是被网友冠以国民闺女的称号,可见广大网友非常认可她的表演,小小年纪就有如此成绩真是不容易。日前关晓彤首次参演古装剧,在这部剧中关晓彤扮演玛丽苏,更是跟有四千年美女之称的鞠婧祎有对手戏,且看两大美女如何在剧中大展身手吧。

    关晓彤扮演玛丽苏
    关晓彤扮演玛丽苏

    刚刚结束的高考季,咱们的关晓彤小明星,最终不负众望,以专业课和文化课双第一的成绩进入北京电影学院,是妥妥的学霸一枚。外界也是非常的关注这位小明星的一举一动,这不是刚从高考好成绩的喜悦中走出来,网上又爆出,关晓彤参演的新剧《九州天空城》即将上映。

    此剧中关晓彤扮演玛丽苏,搭档张若昀还有鞠婧祎,非常的让人期待。日前该剧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此次关晓彤扮演玛丽苏,关晓彤不再继续自己的国民闺女的演绎,而是挑战唯美正义的星流花神易茯苓,将与张若昀上演一段旷世恋情。

    剧中的易茯苓非常的青春漂亮,天真无邪,最大限度的展现出了关晓彤美丽的一面,对此,关晓彤表示这个人物就是占尽所有优点的玛丽苏人物。跟之前她出演的国民闺女的形象可是很不一样,因此对于关晓彤来说这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关晓彤扮演玛丽苏,大家是不是很期待,那么我们就搬个小板凳坐在电视机前静静的等待这部仙幻大剧的开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