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蓉买黄牛票欲蹭红毯 票钱金额过高而不买

    众所周知,顶顶有名的米兰时装秀一直在引领着时尚的潮流,可以说是时尚的风向标了,在那里有着最新潮的设计,最花样的衣服,但是那里的门票对于普通人来说也是天价啊,真的是伤不起。马蓉买黄牛票欲蹭红毯也同时成了热搜词。

    一些明星自掏金额买票参加时装秀,只是为了在自己在公众面前露一面,提升自己的知名度。有网友曾在网上曝料,马蓉原想通过黄牛购买时装秀的门票,结果一张门票竟然要好几十万,结果便放弃购买。但事情并没有结束,马蓉买黄牛票欲蹭红毯迅速进入大家的眼球。

    有记者曾经爆料说,王宝强的妻子马蓉在王宝强拍摄真男的时候,想要通过黄牛购买巴黎时装周的入场票,结果秀场票价太高,遂作罢。

    马蓉买黄牛票欲蹭红毯
    马蓉买黄牛票欲蹭红毯

    巴黎时装周每年都会吸引着很多名人明星前往观看,但是实际上,时装秀邀请的明星很少,只有为数几个,所以大部分的明星想要前往观看就得自己自掏腰包咯。娱乐圈就有传张馨予为了提高自己的知名气与自己的关注度,自掏好几十万来购票。

    马蓉也想到巴黎时装秀去感受一下氛围,但是小型的秀价格就要好几万,如果是比较大型的话,就要好几十万呐。马蓉买黄牛票欲蹭红毯也因价格而放弃。

    奇怪,马蓉买黄牛票欲蹭红毯,怎么可能会嫌贵。王宝强最近几年可是混的风生水起啊,演艺事业如火如荼,身家财富更是不能被估量,在中心地段坐拥的房产更是多到数不清,更是在海外购买了多处豪宅,按理说马蓉买黄牛票欲蹭红不应该嫌票贵的啊。

    希望一些时装秀的票价能够低点,让我们也可以一睹风采,就连马蓉买黄牛票欲蹭红毯都放弃了,何况我们这些平民百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