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暖宝宝烫熟鸡蛋是真的吗 暖宝宝有没有危害?

    在寒冷的冬天里,大家都会想一些办法来抵抗寒冷,例如热水袋、暖宝宝等,在冬季暖宝宝十分的畅销,不少家庭都会备上几个用来对抗寒冷,关于暖宝宝相信大家也非常熟悉了,日前网上热传着暖宝宝烫熟鸡蛋的传闻,那么暖宝宝真的能烫熟鸡蛋吗?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了解暖宝宝烫熟鸡蛋是真是假。

    暖宝宝烫熟鸡蛋
    暖宝宝烫熟鸡蛋

    日前,关于一条暖宝宝烫熟鸡蛋的新闻在网上热传,有专家就针对此事做了一个实验,在实验中,专家发现贴了3小时的鸡蛋几乎没有变化,贴了6小时的鸡蛋蛋清开始发白出现凝固现象,而贴了9小时以上的鸡蛋蛋白已经完全凝固,鸡蛋已经被烫得半熟,随后,专家又取出一块猪皮,告诉大家这块猪皮贴过暖宝宝贴已经发黄变硬,脂肪层已经受到破坏。

    所以关于暖宝宝烫熟鸡蛋这个传闻是成立的,因此,使用暖宝宝贴同样需要注意,要隔着衣物贴在身上,同时不宜长时间使用,以免对人的皮肤造成损害。暖宝宝贴可以在12到24小时间持续发出30℃到50℃之间的低温,这样的温度短时间接触皮肤没有问题,但长时间接触就可能引起低温烫伤。使用暖宝宝贴要隔着衣物贴在身上,且不宜长时间使用。

    而关于暖宝宝的而危害,其实暖宝宝比没有什么危害的,但是大家要注意不能使用“三无产品”,要选择有品牌的“暖宝宝”,不适合与其他取暖工具一起使用,不能在睡觉时使用,睡觉时被子能起到保暖作用,使暖宝宝产生的热量不能散发出去,对人体造成损害,最后,使用时间也不能过长,只要大家注意这些就基本没什么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