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放假时间表 新的拼假攻略引追捧

    一眨眼,今天已经是2016年12月的第一天了,距离2016年的过去,也就剩最后一个月的时间了,而大家最为关心的2017年放假时间表也已出炉。作为2016年最后一个月,大家的2016年余额已经严重不足,而我们也即将迎来鸡年春节,而今年的春节也比以往来的早了一点,很多朋友过完今年十一,就感慨未来没有长假可以休息了,而马上到来的新一年,2017年放假时间表又让大家对长假充满了期待。

    2017年放假时间表
    2017年放假时间表

    首先迎接我们的就是17年的元旦,根据2017年放假时间表,元旦是1号到3号调休3天,4号正常上班,就有网友说了,完全可4、5、6号都请假,再加上周末,元旦可以美美的休息8天。紧随其后的就是我们的第一个大假春节,今年的农历除夕是在1月的27日。

    也就是说放假日期在1月27日到2月2日,2月3日和4日则需要正常上班,如果可以年前请假,就可以妥妥的连休13天,如果年后的3、4号能请到假也可以休息10天。再往后,像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这种3天的假日,网友也希望到时候能请到假,可以拼一个超过5天的小长假。

    而和十一连在一起的中秋节,则合并放7天,所以很多网友都说一定要大胆请假,把前后的几天都请出来,来个15天的大假。2017年放假时间表的出炉让大家看到了放大假的希望,也让网友做好了请假过节准备,你准备好请假过节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