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伯吸奶门女主角曝光 欧美巨星比伯麻烦不断

    2014年2月,贾斯汀-比伯被曝出在加州的录音室里开淫乱派对,还拍下吸吮舞娘左右巨乳的不雅照。据美国娱乐八卦网站TMZ透露的消息,比伯吸奶门女主角是一位26岁金发碧眼女郎。消息透露比伯吸奶门女主角的这位脱衣舞女初涉此行。

    比伯吸奶门事件
    比伯吸奶门事件

    名叫卡罗莱娜。当时,贾斯汀·比伯亲自挑选了她进入酒店房间提供色情服务,从网上流传的照片背景可以看出,就是在比伯住的酒店套房所拍摄的。据称,贾斯汀·比伯和朋友一起挑选了卡罗莱娜和另外两名舞女,并被要求签署保密协议。

    禁止向外透露当晚发生了什么,比伯最终付了她们每人上千美元酬劳。比伯吸奶门女主角遭到曝光后,比伯的形象也在粉丝心中一落千丈。此前,比伯才刚因酒驾、吸大麻被逮,以2500美元保释后又流出不雅照,让美国的“反贾斯汀”声浪更加高涨。

    贾斯汀-比伯已经从全民偶像变成全民公敌,有不少美国人因为对他的种种负面的行为报以强烈指责的态度,更忧心这些行为会对未成年人的成长造成负面影响,更是有10万人投书连署地要求白宫回收他的绿卡,并将他驱逐出境。

    不过,也有大概1万多死忠粉丝到白宫网站连署,希望挽留住贾斯汀·比伯,这正和支持驱逐小贾的人数形成强烈对比。白宫目前没有做出决定,只是回应不予置评。不过目前,美国联邦航空局已经介入调查比伯藏毒事件,如果查证属实,他恐面临20年的牢狱之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