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为什么要退出欧盟 英国脱欧的三个原因

    欧盟,全称欧洲联盟,是目前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一个组织,也是世界最大的一个经济体。这个组织类似一个国家联盟,全体欧盟的28个国家可以在国家防务、外贸交流、国家政治等诸多方面进行联合。欧盟国家不但在经济上互相“关照”,在国际形势上也互相“支持”。但是,前段时间英国为什么要退出欧盟呢?

    英国为什么要退出欧盟?其实,英国脱欧并不是一时兴起,而是长久的酝酿。大家都知道,英国和整个欧洲隔着一条海峡,在地理位置上,英国人并没有觉得自己是欧洲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可能就是这一道海峡,这让英国觉得自己更像一个被边缘化的小兄弟,不能够得到欧盟的很多利好政策的影响。

    英国为什么要退出欧盟
    英国为什么要退出欧盟

    另外,英国的经济也因为欧盟的诸多自我保护政策而慢慢的低迷。英国人普遍认为,英国的经济要发达,必须全面的走向国际市场,而并不是固守在欧盟这个狭小的圈子里。为此,不少英国人本来就对“欧盟”嗤之以鼻。

    最终,无休止的难民、外地人口的大量涌入,严重影响了英国的社会治安和国民生活,这成了英国最终下定决心退出欧盟的最后一根稻草。英国并没有从欧盟中获得什么,却要以牺牲国民生活为代价替欧盟养着难民,这是换了谁也不愿意的。所以,英国为什么要退出欧盟,一句话盖之,就是:“我们自己过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