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秋瓷炫于晓光结婚 秋瓷炫于晓光怎么认识的?

    日前,关于秋瓷炫于晓光结婚的消息在网上引起热议,据悉,去年9月,秋瓷炫在微博公开恋情,两人感情一直受到中韩媒体关注,如今两人终于修成正果,小编也是很替他们开心,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秋瓷炫于晓光怎么认识的吧。

    日前,关于秋瓷炫于晓光结婚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据报道,韩国演员秋瓷炫和中国演员于晓光将于2017年4月完婚。消息传出后瞬间在网上引起热议,秋瓷炫和于晓光自去年曝光恋情后两人感情一直受到中韩媒体关注,但秋瓷炫和于晓光经纪人表示两人目前都在忙各自的工作,如果有好消息一定会和大家分享。

    关于秋瓷炫于晓光结婚,有媒体致电两人经纪公司,经纪公司回应称:“两人目前都正在忙于各自的工作,虽然有计划将于明年举行婚礼,婚礼的前期筹备也在计划中,但婚礼的具体日期还没确定,很感谢大家对于晓光秋瓷炫的关心与祝福,两位演员目前正在很好的交往中,如果有好消息一定会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

    秋瓷炫和于晓光两人因拍摄《麻辣女友的幸福时光》结缘,2015年9月秋瓷炫在微博公开恋情,不过,2016年10月,于晓光被曝与辣妹约会,二人感情一度陷入危机。如今两人终于宣布要结婚了,对于秋瓷炫于晓光结婚很多网友都送上了祝福:“祝福,秋瓷炫要幸福啊”,“中国又娶回一个韩国媳妇,扳回一局”,小编也在此祝福他们,希望秋瓷炫于晓光永远都那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