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个出轨女人的自白 究竟值不值得被原谅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思维方式的转变,越来越多的女性思想观念也和以前有了很大的不同,他们也不再压抑自己内心真实的情感,更加大胆的追求自己认为的理想爱情,这样导致出轨女性增多,离婚率上升。那些出轨女人的内心世界都是怎样的,他们又都是怎么走上这条为大众所不认同的情感之路呢,今天我们来看看一个出轨女人的自白,看看她究竟值不值得被原谅。

    一个出轨女人的自白
    一个出轨女人的自白

    一个出轨女人的自白主人公小丽今年43岁,在她42岁的时候,她和他走到了一起,他是小丽的同事,双方都有自己的家庭,但是家庭的束缚还是没能阻止他们逾越过同事之间那条应有的底线。一年来,他们一边遵守成人的游戏规则小心翼翼的维护着各自的家庭,一边私下享受着这份额外私情带给彼此的快乐。

    一方面他们在单位保持着普通的同事关系,下班后也不联系不给对方找麻烦正常交往,除了送点小礼物并无金钱上的来往,也没有什么承诺。另一方面一个月偶尔约会两三次,享受彼此片刻的空间。在一起就好好珍惜难得的时间,分开就各自回归本来的生活角色。

    在小丽看来,夫妻双方由乙方出轨并不能单纯的归结于某一方的责任,小丽承认自己确实做了对不起老公和家庭的事,对于家庭,她始终有着深深的愧疚,但是每次看到内向的老公不善言谈,家里的大事小事也不过问,下班回家不做家务,也不管孩子,就是知道玩手机打游戏,她气就不打一处来。老公的表现让小丽极度失望,每次交代给老公的事情,说一遍两遍老公根本不当回事儿,说多了又被嫌弃啰嗦,让小丽很是崩溃。

    小丽并不想做一个女汉子,她给自己的理想定位是一个小女人,但是这些老公都给不了自己,就在这时候他走进了小丽的生活,他是那种高大帅气又散发着成熟气息的男人,在他那里,她能够找到久违的安全感,他不用她操任何心,只需要安静享受他给予的关爱和保护。他虽然也不会说太多花言巧语,但是那种不经意的关爱和实实在在的关怀确让小丽深深不能自拔。这些心理的波动都只能暗藏在一个出轨女人的自白当中。

    在小丽看来,自己出轨并不对,但是自己也是被逼无奈,任何家庭幸福的女人都不会走上这条为主流所不齿的情感之路,她也并不想给自己找借口,但是内心还是渴望着被原谅,她一直在自责与内疚之中苦苦煎熬,这一个出轨女人的自白,究竟值不值得被原谅,恐怕对于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回答,因为每个人心目中都有自己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