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最大规模作弊 组织百余考生作弊牟利

    最近江苏省南通市破获了一起最大规模的考试作弊案,共抓获了犯罪嫌疑人27名,涉案考生多达五百多名,这起江苏最大规模作弊,是全国近年来最大也是最完整可谓是一条龙黑色产业链的考试作弊案。

    江苏最大规模作弊
    江苏最大规模作弊

    据悉该团体在网上开设了一家名为南通百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网站上宣传考试作弊经历,声称他们网站考试通过率非常高。该公司为了牟利分别在全国各地考点进行考试报名,准备在即将举行的国家一级建造师考试中大干一场,组织大规模的考试作弊活动,公司负责人何某更是在全国很多城市寻找国家一级建造师考试题的来源,随后分别在湖北武汉、山东日照以及江苏苏州等地购买到考试题。

    除了购买到当年的考试题,何某还不断的扩大下级代理招生,掌握了十几个下线代理,手中更是有专门的研发团伙,研发和改装无线传输、手机APP软件或是一些耳机设备,一次来进行考试作弊。对于考试作弊的收费规定,据悉何某针对考试作弊严密程度,设立不不同的收费标准,每门课从几千到几万不等,其中更是设有贵宾考生,这样的就要花费数万元了。

    随后法院针对江苏最大规模作弊案依法对涉事的何某等27名被告人进行了宣判,该团伙以收买的方式非法获得绝密级国家秘密,国家一级建造师考试题,使用作弊的手法帮助考生通过考试,已经构成了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法院对所有被告人进行了判决,处三年到七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