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未来经济发展趋势 我自豪我是中国人

    作为中国人,每次在重大集会上听到国歌,都十分的感慨;看到重大的体育赛事上,升起中国国旗,心中总会有莫名的激动。但是在悸动和感慨的过程中又透着一丝的伤痛,我们当时的经济和武装的落后,使得我们落后就要挨打,沉痛的历史告诉我们发展才是硬道理。那么,中国未来经济发展趋势如何呢?

    中国自从改革开放以来,就大力的挖掘海外市场,想要不做世界的工厂,将我们“中国制造”的标签慢慢的撕掉,从而打开世界的市场。我们的经济走出国门,将海外的资金引入中国。与此同时,在国内,我们还做了大量发展经济的工作,早期我国的经济市场不够健全,在整个经济体系中房地产占到了绝大部分。

    中国未来经济发展趋势
    中国未来经济发展趋势

    近年来,我国出台了很多的调控政策,将房价的市场变得更加开放和稳定,使得其他经济也蒸蒸日上。纵观这个世界经济,中国未来经济发展趋势是十分有前景的。作为最大的发展中国家,我国的整体实力正在增强,军事装备正在崛起。

    中国在世界外交、和国内经融的各个方面都在稳步上升,更是好多年连续斩获发展最快的国家的经济数据。相信中国未来经济发展趋势将会越来越好,在日后的发展中,中国将成为一颗新星,发出璀璨的光芒,屹立于世界之林,那时候,我们就可以骄傲的说我们是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