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失信人可以坐高铁吗 最新规定是怎样的呢

    在日常生活中,有不少人是欠钱不还的,如果一直故意不还,那么就会被法院列入失信名单。如果上了失信名单,那么在日常生活中会受到很大的影响。于是就有人想知道,失信人可以坐高铁吗?具体是怎么规定的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失信老赖
    失信老赖

    根据有关规定,失信被执行人不能乘坐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除了不允许乘坐飞机和高铁之外,还会被限制高消费,名下的房产和车产会被冻结拍卖,银行卡也会被冻结,孩子考取公务员也会受到影响

    通过以上的介绍,我们得知上了失信被执行人员名单后,对生活的影响是非常巨大的,生活和行为不再如从前一样自由,是受限制的。所以大家借了钱后,一定要按时还款,实在没钱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向父母借钱,尽量不要让自己上失信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