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柏芝美回18岁 吊带群搭配丸子头超靓丽

    张柏芝一直是香港娱乐圈非常有人气的女星,早年以星女郎出道,人气居高不下,之后跟谢霆锋结婚然后离婚,直到后来艳照门事件,一次次人生的经历发生在这位美丽女神身上,经过这些大风大浪。日前现身的张柏芝美回18岁,吊带长裙搭配减龄的丸子头超级可爱,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不仅让人想起张柏芝十八岁的时候。

    张柏芝
    张柏芝

    11月28日,张柏芝在微博上是啊出了自己在录制粉丝见面会上的一组照片,只见照片中的张柏芝身穿吊带花裙,搭配可爱的丸子头,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青春有活力,就像是刚出道的时候一样,该照片发出之后可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很多粉丝纷纷留言,好漂亮,美丽自信,张柏芝美回18岁了。据悉当天见面会上张柏芝的状态非常好,不时的跟粉丝飞吻,而且一直保持微笑,可见心情很好,此次现身是不是表示张柏芝将收拾好心情重新起航呢。

    张柏芝,1980年出生于香港,是香港著名的女歌手、演员,最早是参演了周星驰的电影喜剧之王一炮走红,之后更是被称为九十年代末一代玉女掌门人,先后参演过很多影视剧,更是获得了多项大奖。

    就在她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被爆出陈冠希的艳照门事件,其中的女主角就是张柏芝,一时间张柏芝的演艺事业受到了毁灭性的打击,之后更是跟谢霆锋的美满婚姻出现了危机,两人于2012年宣布离婚,两个儿子归张柏芝,现在张柏芝美回18岁,希望她能够重新找回自己,不断的美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