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堵锁眼催缴物业费 涉案人员依法被拘留

    近日齐齐哈尔富裕县的某小区里面居民跟该小区的物业公司发生了矛盾,随后该居民拒绝缴纳物业费,于是物业公司的负责人居然指使工人将居民家的门锁用胶水堵上了,导致居民无法开锁,随后居民报警现在警察介入这件事情。堵锁眼催缴物业费,这真是依照很奇葩的方法,引起了广大市民的热议,这种做法究竟是不是可取。

    堵锁眼催缴物业费
    堵锁眼催缴物业费

    据悉当时富裕县公安局铁东派出所接到某小区的多人报案称自己家的门锁被人用胶水恶意堵塞住,导致他们无法开锁进屋,随后民警赶往现场勘察,发现这些居民的房门锁眼都被人用胶水堵上了,经民警了解知道,该小区的居民跟小区物业公司有矛盾,对于物业公司催缴物业费,小区的居民基本上都是拒绝缴纳。

    因此才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不过当时并没有抓住作案人员,随后派出所派出警力在周围展开调查并且加大对小区周围的巡逻。终于在日前26号晚上被巡逻的民警当场抓到了正在作案的三名男子,之间他们相互配合,用胶水将居民的门锁堵上,民警随即展开了抓获,三名男子全部被抓。

    随后民警对这三人进行了依法审讯,三人供认是该小区的物业公司经理只是他们这么干的,故意用胶水将拖欠物业管理费的居民家门锁的锁眼堵上,来报复他们不交物业费的行为。民警依法传唤了该物业公司的经理田某,对于自己只是三人用胶水堵锁眼催缴物业费的行为,田某供认不讳。最终四人都被民警依法拘留15日和5日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