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伪爱猫人每天杀猫 竟把猫肉当兔肉出售

    最近微博里有一名爱心人士无意中发现群里有人兜售宠物猫,平时都是发一些宠物猫比较可爱的照片,还会收养一些流浪猫,给人的感觉这是一位非常有爱心的人士,每次有人问他收养流浪猫吗,他都会说收养,看起来非常温和。可是经过一段时间了解,爆料人发现该名收养流浪猫的人士好像是伪爱猫人每天杀猫,竟然还把猫肉当兔肉销售。

    伪爱猫人每天杀猫
    伪爱猫人每天杀猫

    这样的一个在爱猫名义下的伪爱猫人究竟是怎样贩卖猫肉的,据爆料人士伪爱猫人每天杀猫,还爆料出自己跟这位假爱心人士多次接触之后,取得了该男子的信任,他就介绍了自己真是的目的,其实不是收养流浪猫而是做猫肉生意。

    据该男子自己介绍他那里现在都有专门人去打货,在四川就有七八十人打货,一晚上最多能打二十多条,全部都是装在笼子里都是活的。爆料人还展示了他跟该男子的聊天记录,在记录中可以看到这男子称自己已经干这种生意十几年了,现在手上已经形成了一条产业链,销往全国很多城市,有些地方更是一年要近十多吨货。

    对于伪爱猫人每天杀猫,每天进行的杀猫该男子透漏过程十分残忍,杀猫人将猫装在一个麻袋中,一口袋一个放进水中淹死,接着开始放血,剥皮,每天都杀,平均一天要杀上百只,杀了就直接放到冻库里。等待着直接运往别的省份或是客户上门取货等。随后该男子依法被动物保护组织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