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究竟宋小宝得了什么病 演艺生涯将终结?

    宋小宝一直是大家喜欢的笑星,然而宋小宝在录制节目《咱们穿越吧》时,一时不小心误入山洞,失足掉入深坑中,现场救护人员急忙将宋小宝送入医院。经医生诊断,这次病情可能会威胁今后的演艺生涯,加上之前宋小宝在某节目上演绎的一位乐观的癌症老人,更让不少粉丝开始担心,宋小宝得了什么病,以后还能不能继续演出,给大家带来欢乐。

    宋小宝在舞台上搞笑的本领带给观众无数的快乐,加上上一次录制《欢乐喜剧人》腰部摔伤后,已经是一个月之内的第二次受伤了,实在让人扼腕运气不济。据知情人透露,此次宋小宝腿部的伤口一直未能缓解,并有加重的趋势。而且伤口很深,可能已伤及神经,这极有可能终结其舞台生涯。之前更有有网友爆料宋小宝得了肝硬化。可究竟宋小宝得了什么病,本山传媒艺术总监予以回应,称宋小宝不过是胃病,现在已经恢复的不错了,两次摔伤也是意外,并不是病发而导致的。

    作为艺人,宋小宝的艺德很令人钦佩。他本人也称自己的身体现在恢复的很好,有大家的支持就是他最大的动力,以后会把更多的快乐留在舞台上。用他的一句台词说就是“想让我下车没那么容易”。不管宋小宝得了什么病,小编还是希望小宝能多多休息,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