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主播内衣下滑引发热议腹部鼓起大包 不顾形象解说真的很敬业

    如果经常看直播的人,都会发现不少网红在直播时翻车,其实明星们也会翻车的。近日,有一位女主播内衣下滑引发热议!腹部鼓起一大包,不顾形象解说,真的是太敬业了,一起去看看吧。

    女主播内衣下滑
    女主播内衣下滑

    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中晒出一位网红在直播时,出现十分尴尬的一幕,女主播原本饱满的上身,在直播带货的过程中,突然下坠到腹部,导致腹部直接鼓起了一个大包。不过女主播本人并不在乎,而是依旧卖力讲解商品。

    这一幕,也佐证了女主播为了吸引观众的眼球,佩戴假胸的情况。当假胸坠落到腹部后,可谓是引发广泛争议。不过,很多网友也纷纷秉持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态,疯狂地截图,并散播到个人社交平台上去,以至于在网络上形成了一股不小的舆论。希望这位女主播不要被这次事故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