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安全吗 让我们来问问全民男神马云

    最近,网上总有人问:“你知道网商银行吗?网商银行安全吗?”。那什么是网商银行呢?网商银行怎么样?网商银行安全吗?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了一下什么是网商银行吧。网商银行实际上是一种民营的银行形式,可是它们的办公模式是类似于P2P的网络运营。

    网商银行开始由我们的全民男神马云“爸爸”牵头,现今已经有包括蚂蚁金融在内的五家民营公司加入,成为了我国首批5家网商银行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既然是网商银行,他们就颠覆了传统银行的一切形式,形成了没有柜台、没有实体网点、没有分行、不做存款,更不做现金业务,达到了完全脱离现实的网上运营。

    网商银行安全吗
    网商银行安全吗

    因此在整个网商银行企业里,他们的核心技术人员是科技人员和计算机技术人员,占到公司的四分之三左右,通过一切的高科技手段进行客户的信用度和还款能力的评估。那么,网商银行安全吗?看不见摸不着的网商银行显得非常的虚幻,即使有阿里巴巴这样的大公司在幕后撑腰,还是不能让消费者放心的进行使用。

    事实上,这样的网商银行在国外早就已经司空见惯,甚至超越了实体银行的功能。目前,我国的网商银行还是起步阶段,目前主要面对的是小额贷款的发放。网商银行安全吗?其实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安全的,请大家相信马云,放心使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