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朴灿烈亲吻郑秀晶 郑秀晶林灿烈是情侣吗

    自从网上爆出朴灿烈亲吻郑秀晶的消息后就一直受到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觉得这两位颜值爆表的金童玉女可能要真的在一起了,而且很多网友希望他们能在一起。朴灿烈与郑秀晶的关系一直都是特别好,在参加《我们结婚吧》这档节目时,导演为了让收视率能提高,就让朴灿烈亲吻郑秀晶。

    虽然是导演安排朴灿烈亲吻郑秀晶,可两位的反应却是很自然,没有因为导演要求而尴尬。这就给网友们给大的鼓动了。朴灿烈和郑秀晶的关系不论是在戏内还是在戏外都是很好的朋友,虽然不知道他们的关系到底现在已经达到了什么样的程度,但可以看的出来两个人郎有情妾有意的样子。

    朴灿烈亲吻郑秀晶
    朴灿烈亲吻郑秀晶

    曾经在朴灿烈的一次生日晚会上,他全都叫了男生去捧场,唯独只叫了郑秀晶一位女生来给他过生日,这样好的关系,实在没法让人只单纯觉得他们是纯友谊关系。现在他们的关系已经被网友放大化,他们会不会借此公开他们的关系呢?他们如果真的对对方有意思的话,这可是一个特别好的机会呢。

    朴灿烈亲吻郑秀晶的事情在网上依然很火热,如果朴灿烈郑秀晶真的是情侣的话,希望他们不要因为世俗的条条框框而束缚了内心的爱,尤其是得到大家支持的爱,更是不能错过。如果爱,就大声的说出来,勇敢的去追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