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大利亚移民的条件 近年条件变动情况分析

    近年来澳大利亚移民的条件都是一直在变动,每一年澳大利亚移民的条件都不同。这就给很多想移民到澳大利亚的人带来一些烦恼。因为他们需要针对自己想要移民到澳大利亚的年限做个充足的准备,安排好国内的一切事情,但是国家移民的政策都是不能及时出台的。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近几年澳大利亚移民的条件做个对比,然后再一一做好移民澳大利亚的工作。

    澳大利亚移民的条件
    澳大利亚移民的条件

    2014年澳大利亚移民的条件有以下情况:第一,申请人年龄要在55岁以下。这个好像有些苛刻,对于那些从事商业多年,公司营业达到标准并且想要在晚年安享天年的退休人员就没有多大的机会了。第二就是公司经营额达到20万澳币,有能力雇佣当地的两名全职工人进入其公司工作半年以上,所以说,想要移民到澳大利亚还是有些困难的。

    2015年澳大利亚移民的条件有:1、家庭资产不得低于50万。这就以为着想要移民澳大利亚就需要有足够的资金和能力。2、个人公司经营净利润大于等于80万澳元。所以说这个条件符合拥有自己公司且公司营业额达到标准的商业人士。3、就是需要商业甄选系统打分,如果系统打分不超过65分也是不能移民到澳大利亚的。

    2016年澳大利亚移民的条件与前两年有些不一样。在2016年澳大利亚移民的条件政策出台后,大家才知道这些条件还多了一个要投资150万澳币购买政府债券,家庭净资产要超过225万澳币。大家看看,些就是和前两年大为不同的地方。另外,2016年的条件中还有一个就是要学会创业,有生意头脑。因此,有谁有意向移民澳大利亚的话,真的需要认真了解近几年澳大利亚移民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