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网贷催收骚扰应该找哪个部门投诉 这几个要知道

    在网上的贷款平台上借了钱,如果没有按时还款,出现逾期的情况下,是会被贷款机构催收的。有些贷款机构会进行恶意催收,严重影响日常生活。于是人们就想知道,被网贷催收骚扰应该找哪个部门投诉?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网贷催收
    网贷催收

    在网上的贷款平台申请借钱,人们最怕的就是遇到催收骚扰。现在就来告诉大家,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可以通过互联网金融协会、聚投诉、银监会、12321等这几个平台进行投诉,可以帮到大家解决问题。

    其中当大家被催收爆通讯录、P图、电话短信骚扰时,选择12321投诉最为有效。在遭遇暴力催收时切勿与催收员硬碰硬,在无法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一定要及时报警。最后提醒大家,最好少在网上的贷款平台借钱,如果因为借钱出现逾期,会对自己有很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