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京10秒打败甄子丹 吴京和甄子丹谁比较厉害

    提到中国影视界的功夫巨星成龙、李小龙、李连杰、甄子丹、吴京、杨紫琼,他们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人们或许会好奇,他们谁的武功更高呢?如果来一场比武大赛,他们谁更能打?网传吴京10秒打败甄子丹这事是真的吗?吴京和甄子丹都是功夫明星出名,这是大家都知道的。然而,对于吴京10秒打败甄子丹的说法,相信绝大多数网友应该都会觉得不可思议。

    吴京10秒打败甄子丹
    吴京10秒打败甄子丹

    吴京生于1974年中国北京,6岁便开始练习武术,毕业于首都体育大学,1989年,跟随师傅吴彬开始专业训练,1994年曾获得全国武术比赛精英赛枪术及对练冠军。相信大家都还记得他的《太极宗师》、《小李飞刀》、《杀破狼》这些作品,每一部都是功夫动作的较量。那么吴京10秒打败甄子丹说的是什么呢?

    而别名甄功夫的甄子丹,他出生于广东一个武术世家,其母亲更是国际武术家和太极拳师,他自幼便随母习武,同时接触传统中国功夫以及西洋拳术,从小便打下了扎实的武术基础,他的《黄飞鸿》、《精武门》、《叶问》都是堪称经典的影视作品。

    作为同门师兄弟的甄子丹和吴京,他们到底谁更厉害大家或许并不清楚,就算两人真实较量过,也不能做出肯定的说法,毕竟一次两次的较量也不足为证。但是,吴京10秒打败甄子丹真有其事吗?然而,大家都知道,吴京近些年拍过特种兵的电视剧。

    经历过特种兵的训练,一招制敌是必备。就算如此,吴京放倒甄子丹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更何况说吴京10秒打败甄子丹,相信大家都会觉得这是几乎不可能的事。吴京跟甄子丹谁厉害,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们呈现的一个又一个武术经典才是人们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