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紫棋林宥嘉为什么分手 揭邓两人分手原因

    近日,林宥嘉求婚丁文琪被传得沸沸扬扬,接着大家便又开始关注林宥嘉的情史了,想必大家都知道邓紫棋林宥嘉曾经有过一段感情,那么邓紫棋林宥嘉他们两人为什么分手呢?

    说到邓紫棋林宥嘉,一个是香港乐坛的小天后,一个是台湾乐坛的迷幻小王子,无论唱功还是人气都堪是华语乐坛新生代歌手的佼佼者,更让一床情书先生感到敬佩的是年纪轻轻的两人敢于追求真爱,敢于享受属于自己的幸福,可没能走到最后,实在让人觉得可惜。

    据悉,邓紫棋林宥嘉两人自2010年底曝光恋情以来,相处一直很融洽,不但十指紧扣地牵手走金曲奖星光大道,更结伴赴泰国度假,他们的恋情曝光后也被圈内人看好,但是三年的甜蜜时光却疑似要在今年的春天画上句点,难免令人唏嘘。那么邓紫棋林宥嘉分手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对于邓紫棋林宥嘉两人分手的原因有三种说法,第一种便是说林宥嘉喜新厌旧的狂追同门师妹陈匡怡,据悉,两人于6年前拍MV时相识,林宥嘉对她赞不绝口,日前陈匡怡更上传两人并肩的亲密合照向邓紫棋示威,从而导致邓紫棋向林宥嘉提出分手。

    12下一页